開心的和爺去吃韓石館 還繞去北平路買了飲料
走回河北路的時候... 我的車呢? 不見了!!!!!!!!!

爺開始咒罵 不會被拖吊了吧?
我心裡想 拜託地上要有粉筆字 被拖吊還好 莫名其妙不見更抓狂
還好是有粉筆字啦 鬆了一口氣 但還是很暗 亨
走去崇德攔小黃 路邊的警察和拖吊車還在拖車 亨亨亨

去領車心情當然不爽 付了拖吊費和保管費900
暗 你拖我的車還要收我拖吊費
違規還要另外等單子 煩死了 幹麻不要一次付完
爺比我還不爽 一路上一直放話 很兇~"~

解救胖銀回來 去一中那邊
車位不好找 也不好停 我們兩在那邊橋東橋西的
好不容易橋好了 下車發現有更好的位置
爺去佔位置 我去開車 要換去比較安全的地方

蠻多車進去繞 停的很擠本來就不好回
又等車子繞出來 所以等了一點時間
好不容易輪到我進去 前面一台白色的車找不到位置 直直的插在中間
其實停在中間也是ok的 可惜後面已經停很多台 這台小白的位置太前面
外頭的車會完全彎不進去 我就是無法右轉進去 只好先左轉
小白車上的女生下車查看 我就告訴她說 "你們停這樣 外面的車子會進不去"

我是"告訴"她喔 完全沒有一點點兇的口氣
那小姐不知道是怎樣 火氣很大 馬上臭臉 很兇的說"知道啦 不是要走了嗎?"

挖哩勒 我整個人火氣馬上往上衝 一轉頭開空檔 拉手煞車
爺已經從後面衝過來 站在小白的車旁大吼 @$&@)$&@)
我也不知道他吼了什麼 因為老娘手剎車拉了 就下車甩門衝去小白的車頭前面大罵
"你兇什麼兇阿?!" 暗 我從來沒有關門關這麼大力過 整個人冒煙

情況是 那小姐一兇完我就進車內 她坐副駕駛座
爺抓狂站在她車門旁 我也抓狂站在她車頭前
駕駛座上的老公 一整個表情呆滯 也不說句話
我才聽到爺大吼"你懷孕了不起阿?!"

最後她們就是沒有任何反應 默默的把車開走
爺說她們停在外面的停車格裡 一下車就馬上走掉
可能很怕我們這兩個年輕人會追過去繼續罵吧?
她們明明也很年輕 那個媽媽大概是懷孕容易不爽吧 可能以為我就一個"弱女子" 沒想到我身邊也是有別人
可惜她很衰尾 兇到兩個剛剛車子才被拖吊的不爽人類 正愁沒地方發洩怒氣
可是她也真的白目 我根本沒兇她 她還兇我 老公也不幫忙道個歉

爺說排在後面的媽媽年紀比較大一點 看到我們那樣嚇到 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後來有討論 平常我們倆都是俗仔 頂多背後碎唸 不會當面罵
爺說可能他本來就有怒氣 又加上車子被拖吊 兩個人本來就在不爽
所以才一下子猛爆起來

我其實也被我自己嚇到 我這個人世界無敵俗仔 沒想到這麼衝
手煞車拉了 還甩門 還衝去人家車子前面罵 還真是史上第一遭

不然我和爺平常手拉手 脾氣都很好 才不會這樣勒
雖然覺得我們的行為很不好 但是對那女人我一點都不感到抱歉 白目

--------------------------------------------------------------------------

說到爺為什麼會有怒氣 是因為前一天我們去德安看電影 爺的手機掉了
他穿了紫色的褲子 老是抱怨褲子的口袋太短 一站起來東西很容易掉
我也唸過他 明知道口袋短 容易掉東西 就要放在膝蓋旁邊的口袋 他偏偏沒注意

進電影院時 以為手機丟在車上
回車上時 以為手機放在家裡
回到家裡一找... 挖賽 不見了

爺就很煩 因為在電影院也有摸過地上 沒有
車上也摸了椅子下面 沒有
在電影院打 在車上打 在家裡都有打給他手機
有通 但就是完全找不到在哪裡
爺還去一早我停車的地方找 看是不是掉在路邊 也沒有

所以他才有怒氣 覺得很煩 還說要把褲子丟掉
真的是很幼稚 明明是自己不小心的... 我沒有碎唸 想說他已經很煩悶了

結果氣完那白目後 逛街查看手機
突然發現"爺 你打給我耶!!!"
趕快回撥 又沒人接 哎呀 這時候心多癢
還好"爺"馬上又打來 原來是個媽媽在德安的停車場撿到
說打給爺他爸 他媽 和打給我 我們都沒接
後來聯絡上爺他爸 那個媽媽說要幫爺把手機寄去新竹耶
她還跟我說 "你們不用停話拉 我幫你寄回去就好了"

人真的好好喔~~~~ 我一直不停的道謝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 還要自費幫我們寄回來

過兩天爺也真的收到手機了 真的很感動

同樣是媽媽 脾氣差真多
白目和善心 一線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