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飆人了
自己也覺得怎麼這麼快

飆完之後怎麼收拾?
已經最後一節課
就要送他們回中文部了

問問小朋友
我看起來有沒有變老?
因為我剛剛生氣
生氣會讓女生變老
所以以剛剛的情形
我已經老了十歲了
都是你們不聽話
害我現在38歲了
要跟我道歉
我才會變年輕

所以
道歉吧

一次不夠
再三次
還不夠
再五次

好啦好啦
臉拉一拉
又變回來了

就不生氣了
但是下次要乖乖喔

要命
還要緩和氣氛勒

放學遇到家長
聊了一個小時吧
聊的很累 很餓
但是家長說
"老師 看到你這樣我就放心了
給你教應該是沒問題了"
這一個小時 總算沒白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