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的第一天 風雨交加
在new house吃完義大利麵 等風雨稍小一點
回汪汪小窩打wii 看電視 休息
傍晚奔去對面的大遠百看黑暗騎士 The Dark Night
joker真的演的很好 整部片也很緊湊 但我不喜歡batman每次都很悲情
看完電影 百貨已經關門 但很多人都站在門口不出去
因為風又開始變超大!! 路燈都在晃 爺不讓我出去 我們等了一會 風變小才趕快出去
去全家買泡麵和零食 飲料 外頭有個女孩穿著低跟涼鞋 風一吹傘開花 人也滑倒在地上 還好沒什麼受傷
晚餐就泡泡麵配罐頭解決囉~~~

第二天九點汪汪就送早餐來 但我們嚴重賴床
東西打包帶去SOGO寄物櫃 早餐變中餐 在地下街一邊看颱風災情吃掉
逛逛百貨 逛完SOGO逛三越 我看中一瓶DOLCE & GABBANA的香水 後來在香水店買小瓶的過過乾癮
爺買了Nike Golf 的tiger衣服 小姐竟然還記得我們 也記得爺上次看的衣服 太利害了 拍拍手
因為剛好品牌日 我喜歡的鞋袋還在 爺說很可愛 就讓我買了 帽子也在特價 爺也讓我買
路過Wanko洋裝單一價 挑了兩件 就這樣開心低帶著敗家品去吃肉餅丸 還是好吃但是好像漲價了?

然後去車站那租機車和舜鈺的房間 看電視休息一下
就跑去夢時代晃晃 因為這次的套裝行程有送摩天輪票卷 我們就跑去了
摩天輪很可愛呢 是hello kitty還有其他的人物 都很可愛
我還在說有哈日風喜歡的melody 我們就恰巧坐到melody車呢


然後下去找東西吃 先前在雜誌有看到麵店介紹 在夢時代4樓的韓式料理
進去之後感覺好像不是雜誌上介紹的那一家 總之就吃吃看吧
我們不是非常餓 就選單點 爺點了石鍋豬肉 我的是牛肉年糕湯 便宜又好吃


吃到飽的聞起來好香 我們有看到一個男人一個人吃 狂掃肉類 呵呵
單點的可以無線暢飲熱人參茶和冰的汽水 兩個人吃下來價錢才320多 我覺得好便宜

天色暗了 往六合前進 因為我想要吃水果
路上突然下大雨 趕緊去便利商店買輕便雨衣 雨小了一點繼續前進
夜市很多人 隨意晃晃 買了菱角 蛋捲 番茄夾蜜餞 芒果 八寶冰等等
帶回飯店吃~~~

第三天早餐下去地下室吃 但我肚子痛痛的 不想吃
可是爺說不行吃太少 規定我要把土司吃掉 爺也一樣很好低幫我倒飲料
東西收收 寄在一樓 我們就跑去新堀江晃 但是時間還早 我提議把原本訂的景點跑一下
(出發前一天在台中 半夜爺無意中看到黃平洋和何戎的節目在介紹高雄 自己偷懶不做筆記
還叫我要做筆記 = =)
本來爺擔心油不夠 我覺得應該還ok 就賭吧
騎去西子灣 突然又下大雨 趕快躲進騎樓穿雨衣 進中山大學 往上走壽山 爬了好久 真的有點擔心會沒油
還好順利找到大碗公咖啡 簡簡單單的裝潢 面對著美麗的海天一色 真是令人舒暢
我們點的蜂蜜鬆餅 小小脆脆的蠻好吃的 還有墨西哥雞肉袋餅 有點咖哩味的內餡 配上莎莎醬 好好吃喔~~
我不敢喝喝咖啡 就放棄了大碗公 點了茶 爺點香草拿鐵 說很好喝 但我還是覺得有夠苦 恐怖




回程跑去海之冰 點了總匯水果冰 爺加了芒果 大大一碗好滿足

然後再回到新堀江 最後快沒時間了才發現潮店
爺終於買到想要的dickies褲 才1300喔
回到租車店 時間剛剛好
再回飯店拿行李 我明明記得要拿長雨傘的 卻還是忘記拿上火車 被爺笑
因為從新馬回來 我好像也在最後一天弄丟了帽子 唉
回台中又是一番折騰才搭到客運回家 呼

這次在新堀江有遇到小濱 從我旁邊的店家出來 和我們四眼相對後他就跑走了
我覺得他有點面熟 還是爺告訴我 那是小濱 我才 喔~~~ 有印象
我們還蠻常遇到電視上看到的人的 之前去新莊看棒球賽還遇到巨砲勒
我老是把他叫成大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