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友潮櫃的旁邊

爺喜歡去潮櫃晃 我才發現在旁邊的櫃
會注意到它 實在是因為 我太喜歡紫色啦!!!

每次去晃 都會去摸摸這個包
很喜歡它的設計 但是一千六的價錢 實在不太可愛
所以維持了一段時間 都是經過去摸摸 喊一喊說好可愛而已
隨著時間流逝 它也從展示在最前面 退居到中間
我很擔心它會不見 但還是捨不得掏出錢來

爺大概是看不下去了吧~"~
就說他要出一半的錢 送給我當七夕的禮物
真是太感謝^^
然後 我很幸運的在皮包裡找到中友禮卷...一毛都沒出到...太幸運了

帆布包 用粗白線縫上同色系偏亮的皮帶


內側也同色系的布 兩側有做不同功能的小袋子 還有扣環(我真的是第一次看過包包裡有扣環的 我很俗)


防塵袋也有大大的LOGO 裡邊還丟有兩小包乾燥劑


目前拿出來背過一次
我是一個對喜歡的東西會非常捨不得用的奇怪傢伙 嘻嘻
有進步到喜歡的鞋子會穿 但是貴的衣服和包包還是會習慣把它門關在家裡宅




TARGET好像也是潮牌
可是找不到官網 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