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親愛的一起抓暑假的尾巴
去沒吃過的店嘗鮮 我親愛的選了在一中的這家店

裝潢很溫馨儉樸 門口 店內 桌上都有溫暖的熊熊歡迎我們

我喜歡樓梯邊的設計 散落的小玩偶給了可愛的驚喜
這兩隻企鵝給我ice age2那兩隻白木負鼠的fu 哈

親愛的點了經典套餐青醬 沒有任何的料 只有醬拌麵
而且青醬的顆粒非常的大 還好我親愛的很愛吃 味道也還ok
129的價位也還ok 附餐是很不搭嘎也不怎麼好吃的薯餅 還有一杯飲料

我的白醬雞肉野菇義大利麵單點應該是160 另外加89元有附餐
我選了蔬菜湯 可爾必斯 還有附大蒜麵包 烤布丁

麵的味道還不錯 雖然醬不多 不會太乾也不會膩
湯 麵包 飲料 甜點都是ok的範圍

賣相漂亮的是這盤鬆餅 100多
水果有淋上一點點蜂蜜 味道清爽
鬆餅的味道也ok

畢竟是開在一中附近 走的風格是便宜 味道也ok的平價親切路線
一樓的照明偏一點點暗 很適合幾個女生一起去坐坐 聊聊天
二樓的布置稍微明亮 也有男女朋友一起去

我喜歡店門口的小植物 覺得很可愛
親愛的幫我確認過 攏總係今ㄟ~~
arrow
arrow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