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跟屁蟲 同事說要去打脈衝光 問我要不要跟 我就說好
心裡的OS是 脈衝光是啥? 阿呆的我還自以為是不是躺著送進去儀器裡找"脈衝光"就好了
整個把脈衝光想成腦部斷層掃描~"~

來到的是這家診所 鍾愛一生


小姐解釋了術後的保養狀況 請我們簽同意書 or該說切結書
卸妝 洗臉 就做好術前的準備了

我從來不是個漂亮的人 不過這麼醜的樣貌還是挺嚇人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請不要嫌棄我>"< 反正你也不是因為我長怎樣才跟我當朋友的吧...

洗完臉的我 不是我要說 熬夜沒睡飽真的很糟 晚上喝水也很糟
蒼白無血色的臉 配上浮腫的小眼睛 希望我媽不要看到這樣的我 她應該會想哭~"~



術後的樣子 沒啥不同 看起來還更醜 我根本痛到臉都歪了
醫生說我比較白 所以劑量有比較多 我不懂為什麼 只知道很痛
打的時候痛 打完又灼熱 但是同事都說我賺到了



當天晚上 臉還是一樣呆 皮也還是跟沒打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