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中的某天 爺要加班到九點

晚上七點 風吹來很涼 我把小摺扛下樓
戴上耳機 放著音樂 開始了第一次的夜騎

計畫是去附近的自行車店看看 想買水壺架和袋子

胡亂騎到的第一家在太原路上
老闆幫我看了椅墊鬆緊度 高度
也發現了我的龍頭整個前後放反~"~
稍微提醒我一些基本的姿勢

老闆覺得我的龍頭太長了
告訴我可以回店家去鋸短
我說我是在台北買的
旁邊和老闆挺熟的客人說
"你就幫她鋸一鋸ㄇㄟ"
老闆整個裝傻裝沒聽到
我不是很欣賞這種態度
如果真的需要鋸 你就幫我鋸阿 我可以付錢阿

加上老闆不怎麼瞧得起我的小摺
一下回頭跟熟客說 "所以這種車我都不敢賣"
一下跟我說 "我只能告訴你 騎的時候小心"
我更不喜歡這種態度 車買都買了 你是想要怎樣
不是跟你買的 就這種鳥態度?!
看在他有幫我調椅墊的份上 買了個水壺架就走了

再來騎去太原車站 來回把車到騎了一趟
看來平淡無奇的車道 還是讓我喘噓噓勒

車站旁的捷安特 態度就好一點
小姐很認真地聽我的問題 右踏板會有卡卡的聲音
她把車牽出去騎 回來問了一句讓我又很囧的話
"車是自己組的嗎?"
唉 並不是 是從店家簽回來的

總之小姐幫我把踏板鎖緊 說有點鬆 所以會有聲音
我順便看了安全帽 小姐也很親切地介紹給我

然後我很厚臉皮地問了龍頭的問題 說可不可以幫我鋸
店裡的先生很忙 不停地在解決不同客人的問題
一個段落後來問我 "你要鋸多少?"
我說我不清楚 是剛剛有人說我的龍頭太長了
先生看了看車 告訴我說 應該還好 龍頭不要太低 會不舒服

這先生的態度比較急一點 雖然不太喜歡 但還可以接受
小姐的態度我就很喜歡 雖然我了解我沒在那邊買車 基本上她們應該都不想鳥我

下次騎車載過去晃晃 如果感覺態度還ok
應該會在那邊買個安全帽 至少讓她們賺一點 以後都去那邊看車~"~

唉 當初就想過這個問題 還是心急地在台北買車 笨

至於禮物就好笑了 我不想要自己把車扛上二樓
刻意騎到九點半多爺下班回來
結果一下車就腿軟 沒有把車停好就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然後車子不穩 島下來敲到我的小指頭 立刻就在皮裡看到血冒出來...

內側看 指頭腫腫的 還有一點一點的紅點


外側看 這一圈血還冒得真是美~"~ 同事看到還暗自疑惑說我的指甲油怎麼塗得這麼特別 哈哈哈



到今天已經過了快兩星期 指甲下緣已經變深咖啡色 內側的紅點也變成咖啡點
我比較疑惑的是 這禮物要多久才會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