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去年(2016)年12月28日 Karen劉導就已經把這次岡山的機票給訂好了

中間為了訂飯店有查價好幾次 總之後來就是訂了 (哪個訂房系統我也忘了

難得我從台北和劉導一起出發 劉導媽媽還準備了我的早餐超貼心的(扭

只是一上五楊高架我耳朵就塞住是怎樣 然後還少帶到一個化妝包 嘖嘖

總之 去程20公斤我們沒浪費 兩咖19.1非常完美 哈哈

難得遇到十分新手的地勤小姐 什麼都問旁邊的 想想她應該也很緊張吧@@

入關後投幣買飲料買到沒有冰的有點討厭 候機室也感覺沒開冷氣 有點悶熱

IMG_1052.JPG

天氣很好 虎航的尾巴很可愛  座位很前面 開心~~

去程的空少介紹機上免稅功力太強大

介紹商品時直接點名比百貨公司周年慶便宜xx元 比機場免稅店便宜xx元

再加一句由於飛機比較小數量不多 要買要快 請盡速告知機上服務人員幫您留貨...

結果我們倆腦波一弱 我先刷了一瓶雅頓的油 當場買當場開來試用

小姐又一句 這個只剩最後兩瓶囉 一瓶就您手上的 還剩一瓶

然後劉導立馬掏出跟我一樣的卡刷了最後一瓶 隔壁道的人要買就沒 有 了.........

然後...一路上有點晃啊.........沒有警示要繫安全帶但...有晃阿阿阿

IMG_1059.JPG

入關...等~很~久~~~ 小機場的海關口本來就不多

我們座位很前面 先衝進去 結果前一台香港飛來的旅客都還沒結束......

IMG_1066.JPG

等了將近40分鐘終於入關了 有桃太郎立牌歡迎我們

IMG_1067.JPG

就是要讓人坐在這拍照 但我一臉狼狽就跳過了

IMG_1072.JPG

在機場外面買乘車券 搭車進市區

IMG_1074.JPG

座位都坐滿人才開 有趣的是 中間走道還可以拉出小凳子坐著 一點都不浪費空間

(但感覺其實有點危險?!

IMG_1078.JPG

越過岡山站往東口走 旁邊其實就共構了好幾家商場 結果莫名其妙都沒逛@@

IMG_1079.JPGㄧㄡ

東口廣場前的圓形噴水池 岡山被稱為晴天之國 但我們來的時候卻遇到陰天...

IMG_1089.JPG

桃太郎雕像 人們隨興地坐在旁邊休息 鴿子也很隨興地停在雕像的頭上

IMG_1092.JPG

從車站出口出來 往左前方過馬路 向右經過轉角的大購物商場往前

隨意挑個路口過馬路到對面 到小河那條街右轉進去 後樂飯店就在左邊第一個巷口

其實就是車站出來那條馬路走右側 過小河右轉的第一個巷口 只是因為車站外的馬路在左邊只好繞一下

轉角的LOVE便利商店很顯眼 開到晚上12點 真要補貨可以直接買 但價錢就貴一點囉 

IMG_1098.JPG

checkin時忙碌的大廳 有著好聞的薰香味道

有提供免費出借的精油 可惜味道都的不是大廳的好聞味道 所以我們就沒有借了 

IMG_1099.JPG

這次住的房間是單人加大的床 對我和劉導來說夠大了 因為我們倆都不太會翻身

IMG_1100.JPG

枕頭一硬一軟 第一個晚上我兩個都躺不慣 第二晚就沒什麼問題了

反正我沒枕頭也可以睡 基本上是倒下去很快就昏迷那種

IMG_1101.JPG

浴室算大 有提供洗面泡和沐浴用品

IMG_1102.JPG

桌子和櫃子的空間也算夠用 

IMG_1103.JPG

最棒的是有Panasonic吹風機 雖然不是厲害的款 但至少是大台的囉

IMG_1104.JPG

床頭櫃上也有提供多功能插頭 基本上插頭的數量算夠

反正我每次都會去拔立燈的插頭哈哈

IMG_1105.JPG

忘記拍的是房間內有提供多功能的空氣清淨機 有加濕功能 

當然就每晚都給他開著囉~~

只是我和劉導都喜歡睡覺完全沒有燈光

還花了一番小功夫用毛巾蓋住機子的亮光

整體而言是個很不錯的飯店 

雖然離車站有點距離 但要是從激安藥妝店走旁邊小巷子回來的話 沿路都是熱鬧的餐廳

晚上在激安大採購完慢慢(因為太重而只能慢慢)晃回飯店也不寂寞

這次我們待了三個晚上 一個人才3195

雖然沒有訂到最便宜的價錢 但這樣的價格已經很令人滿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