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媽來台中打牌
打電話來說陳老師要請吃活蝦 叫我也要到
活蝦耶 又是陳老師挑的 肯定好吃

六點開到甘肅路 老爸老媽已經在門口等我
這家大鼎活蝦真是有南洋風 椰子樹配上稻草屋 傍晚的天空配上盞盞黃燈 喔耶
內部的裝潢也很漂亮 木製為主 挑高的設計 視覺上很寬闊

不過說實在 我沒有很認真在看店裡
因為一進去就是跟著老爸老媽快步走進去我們的桌
林老師他們已經在分食物了 我們坐下來 就開始吃~~~

因為跟著長輩吃 東西都已經上桌 吃蝦子又要動手剝殼 我又蠻餓的
總之 我就是沒拍照 猛吃就是了 哈哈

蝦子總共點了
胡椒蝦 盤裝 胡椒很辣 真的很辣
麻油蝦 盤裝 麻油味道很重 我老媽不喜歡麻油 但我覺得不錯吃
蒜頭蝦 甕裝 蒜頭打成泥 蝦子和著蒜泥 很香
檸檬蝦 盤裝 濃濃的檸檬汁 蝦子吃來很清爽
鹹酥蝦 盤裝 炸蝦 比較油一點

其實蝦子都是一樣的 只是煮法 配料不一樣
和著蝦殼上的佐料 味道才有不同 不然蝦子本身是一樣的(廢話)
只是有的蝦有帶卵 就又更好吃一點
所以就看自己喜歡哪一種料 我個人是覺得都還不錯吃
老媽和林老師偏愛檸檬蝦和蒜頭蝦
不過 我真的還是第一次吃這麼多蝦 整個盤子堆滿了蝦殼
放一盤官網的檸檬蝦 流流口水


另外很妙的是 羊肉爐 活蝦+羊肉爐? 很妙
但他們的羊肉爐 好吃!! 還有羊骨 有附吸管可以吸骨髓 感覺自己像變態殺人魔 吸骨髓...
羊肉好吃 湯也香 裡頭還有凍豆腐 另外的配菜高麗菜可以無限量補續 所以當然續了很多煮來吃
羊骨有帶肉 長輩交代 拿了先吸骨髓 再啃肉 骨髓軟趴趴的 吸起來感覺很怪
羊骨超大支 肉 筋都不錯吃 不會硬 也不會有騷味
官網的照片看起來有醬汁 實際上是沒有醬汁淋在上面低
長輩說 羊骨和羊肉爐都是滷包滷出來的 但是都好吃 我們還加點了一盤羊骨




除了無限量續的高麗菜丟羊肉爐裡煮
還點了特別的水蓮菜 細細長長的菜 也很好吃

另外 從長輩一進去就點了 到我們快吃完好不容易才等到的是 芋頭櫻花蝦
因為櫃檯忘了幫我們點了 囧 虧長輩還催他們至少三次 才發現根本沒送單
是芋頭切長絲炸過(或乾炒過 脆脆的) 炒櫻花蝦 花生 蒜頭 蔥 辣椒 超 好 吃!!!
在場的三位女性長輩 林老師 我老媽 還有我四姨都很愛 我也愛 超ㄙㄨㄚˋ口的


店裡還有提供無限量的白飯和稀飯 淋上點蟹肉海鮮煲 還不錯拉
不過這一道實在太不特別了 頂多攪飯吃吃順口而已


吃蝦子怎麼可以沒有啤酒? 我自己提出來這一點
所以長輩們叫來金牌的酒促小姐 叫了兩瓶加冰塊喝
九個人大吃大喝的 本來麻油蝦還有幾隻 長輩們說要打包
拜託 這種東西打包就不好吃了 我就把剩下的蝦子全包辦了

因為只吃了一碗稀飯 雖然啃了很多蝦子 沒多久我還是餓了...呵呵

這家店很大 而且還全滿 外頭還站了蠻多人的 不知道是不是在等位置

總之我們叫了5份全份蝦子(店裡也有半份的) 1鍋羊肉爐 2盤羊骨
1盤蟹肉海鮮煲 1盤芋頭櫻花蝦 還有1盤水蓮菜 還有2瓶金牌
總共花了5646摳摳 平均一個人6百多 價位算高 但是蝦子新鮮 我們也真的是大吃大喝

划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