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家長是菲律賓華僑 講話時中英台三語夾雜
不過大概有快一半我聽不懂 每次電訪或是見面 我大半的時間都只能用 "喔" "黑" "嗯"來回答
因為我真的聽不懂

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媽媽似乎很喜歡我
常常跟我說我很好 外師也稱讚我 
也很常說 "老師 這個你不要講 我只跟你說"
內容大概是其他家長 老師 或是主任的事情 
有點"包打聽"的感覺 

有一次她來找我 提到她小叔是個法官助理 正在準備考法官
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她覺得我不錯 想介紹給她小叔
這是什麼情形????? 反正我就嗯嗯阿阿的帶過

這次要打開學電訪 她又提到這件事情
還說她小叔是吃公家飯的 也想在台中買房子 買房子會有優惠等等 
也說她跟她婆婆提過我 說覺得我不錯 她婆婆聽了 還跑去學校看
只是跑錯學校 跑去弟弟念的幼稚園 撲了個空
我又是嗯嗯阿阿帶過

沒想到

晚上開車時 她又打來
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她婆婆要她打的
說婆婆和小叔都想跟我見個面
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看要不要吃個飯
有緣就看看 沒緣就當朋友

我是不想要跟家長說這種感情事
不過都已經約成這樣
只好趕快說我有男朋友了 
又是嗯嗯阿阿的才掛掉

唉呦威呀 這是什麼情形阿
我是有在七夕去拜月老廟
可是 這真的很奇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