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就貼通知單 詢問是否要訂購鮮奶
價錢 最後日期也寫得清清楚楚
今天早上六點半接到電話
問我可不可以今天訂 多少錢
真的是 不是都在聯絡簿上了嘛
還好我六點不到十分就起床了

下午的新生媽媽
請我多鼓勵她 多注意她
這當然是一定的
竟然要麻煩我 讓她覺得...
我就接說 自己比較特別嘛
媽媽說 是阿是阿
如果她覺得我喜歡她 她就會聽話
因為在家裡比較受寵
我就說 我會多鼓勵注意她 也會引導她改正這部分
甚麼東西 ~"~
你寵是你家的事 來這邊都一樣

每個都要我的特別關心 特別注意
平均下來 每個人得到的都差不多
說實在 壞小孩得到的更多
都花時間在管壞的 吵的 不聽話的
當好小孩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