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以來 有三四位同事讓人揪感心

我親愛的在一起去吃義大利麵時
還千里迢迢的帶給我這瓶小東西
說很好養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一看 會很舒緩
我把這小東西養在陽台 每天瞧瞧他 讓他曬曬太陽
小小綠綠的 很是可愛呢




斜對面的miss hohoho給我加拿大的楓糖
可愛的瓶子 營養的楓糖 我要等牛奶開始 配著喝 聽說可以讓貧血的狀況好轉




搬去樓下的潔希 帶給我美國回來的護唇膏
聽說是陳曉東(?)代言過的喔 台灣可沒有在賣




凱莉好心借我亞亞專用的冰箱 讓我冰好喝的果汁
還包好好帶來學校給我 到下班時去護士阿姨那邊領的時候 甚至還沒退冰 太強了

蘇珊那天幫我買藍藍路早餐 我還沒給她錢 要記得...

有好同事真的很重要!!!
我也要成為同事幸福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