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就表明沒有想要帶全天班的意願
還想要閒閒涼涼的渡過剩下的暑假

除了一定要接的school之外
還有camp可以另外賺

當然有非常願意賺錢的同事
除了接下全日班之外 還會另外帶camp

我 不是那個人

除了camp的工作時數越來越長 價碼沒有相對提高之外
唯一一次心軟接下的camp 更讓我失望透頂 也更堅定我不想再接camp
接下了工作才增加時數 必須要留下來到晚間八點
口口聲聲說的加班費 不過是一個小時50多塊的搞笑東西
當初告知的價錢叫做約一萬 實際拿到的卻是八千九

還有每次每次每次在事先的會議當中說的 "價錢還不確定耶 大概xxxxx吧"
然後又一樣的 每次每次每次 金額都比那大概的少了幾千塊
這次當然相同 主管在會議中提到的是一萬兩千 但承辦人卻說是一萬零兩百
雖然數字都是1,2,0,0,0 不過排列順序可不一樣 一樣的是 又是少了幾千塊

我個人 很不愛這樣的騙局

有錢 還不想賺

今天的情形更糟 喪假同事的新生班級沒有人帶
願意帶全天班的同事都已經排滿 不願意多帶的沒人自願
組長沒有徵求同事的同意 擅自寫下她的名字
讓當事人十分不愉悅 只好抽籤

會議中宣布時 心理就有莫名的感覺 不會抽到我吧

果真 就是我

哎 這錢我更是不想賺
光14個家長的電訪 一個人就算只講5分鐘也得花我1小時
更別提新生家長問題多 擔心多 抱怨也多
新生難伺候 開學後又不是自己的班 伺候個什麼勁
搞什麼飛機阿

我不是早上才被校長稱讚說昨天觀摩做得很好嗎
馬上衰事降臨 看來以後寧可不要被稱讚

該我賺就給我賺 不該我賺的 拜託也不要逼我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