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今天去當兵啦~~~
本來是29號的 因為鳳凰颱風延期一天

前幾天已經和爺出門三趟把東西準備準備
聽說台中狂風暴雨 爺家那邊倒是還好 風不太大 雨也還好
除了召集令上頭交代的資料之外 還哩哩摳摳的買了一堆
生活照是從我的相簿挑出來的 還被相片館老闆娘稱讚
"喔 好會照喔 照的好漂亮喔"
"是我女朋友照的" 哈哈 可愛的老闆娘

還買了小護士 防蚊液 熱力 耳塞 濕紙巾 電話卡
紅筆籃筆 黑色簽字筆 一套棉內褲

回家爺把東西通通丟出來要我幫他寫名字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寫了幾次他的名字

今天早上和爺通了兩次電話 爺是八點要去鄉公所集合
研習了一整天 沒拿包包 有想到應該要拿手機卻還是沒拿
果然有未接來電視沒號碼的 一定是爺!!!
想到他排隊打電話給我卻沒接 很歹勢說
還好爺有留言 聽到他的聲音 突然好想哭喔
因為平常下班都習慣要打電話給爺的 從今天開始就不能打了

下班彎去郵局 先買了五個信封
乖乖的開始寫信了...

希望爺可以更成熟 更負責任 教到好朋友
卻還是會擔心爺容易過敏 擔心斷過筋斷過韌帶的手會不會再受傷
希望爺平平安安的
希望義民廟的平安符能保佑爺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