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是決定去橋上看 免費 視野好 人擠人 有氣氛 哈
我們還很認真的去7-11買了酒 想要倒數的時候乾杯
不過人太多了啦 而且 根本忙著拍煙火 看煙火 沒有手拿酒

河上有很多船 點綴得亮晶晶的 很有fu
Yama桑本來很想坐 又想到我會暈船而做罷 其實我不介意試試看 也不介意在岸上等
但是Yama桑很nice 就說不要坐了
連站在河邊的舺木 他還很nice的說 哀呀 elvi桑應該站在這會暈 趕快去岸上
真的 我才站一下下 就已經在暈了...要命阿...在晃 在晃





後來站在橋上等了一個多小時 已經聽到遠方有人在倒數 我們也自己倒數 大喊Happy new year
遠方煙火開始綻放 算算共有其他3個地方也有煙火 遲了一會 我們這的煙火才蹦一聲出來

阿 超美的啦 本來我呆呆的盯著像機螢幕看
後來才發現 我應該要看著天空的 反正手有抵在欄杆上 不會晃
橋上的視野真的很棒 前方沒有任何建築物遮蔽
施放煙火的船隻 就在我門前方不遠處 煙火完整的在我門面前呈現 好美好美好美







我有拍了3段煙火的影片
不過我是立著相機拍 想要完整拍下煙火的綻放
還沒有抓軟體下來 把影片轉向
這煙火真的很久 玉女說超過10分鐘 很美 比香港的燈光秀還美~~~
我第一次看跨年煙火阿~~~ 我不愛人擠人 要不是出國 也沒這機會呢
在這看煙火人是多了點 不過說真的沒有很擠 週末在一中街逛街都比這擠多了哩
{###_elvi/36/1003625526.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