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便宜說~~~
帕蓬夜市附近的兩家有名的 都是我們從民宿可以走到的
第一家嘗試的是 Bodytune




我們選的是一小時泰式按摩 記得是兩三百 玉女還找了折價券給我印 就又便宜一些
店裡的裝潢很典雅 帶有暗暗的高貴風格 (因為走進去真的很暗)
先換了拖鞋 由工作人員領著我們走進去 黑壓壓的一片 到兩人共用的房間
按摩當然都要換衣服 問題是這衣服大的要命
就算把繩子綁起來 還是無法把褲子綑在身上
我們倆研究老半天 沒個結論 就亂塞亂綁 衣服別掉就好

按摩先從刷腳開始 把腳放到盆子裡刷洗
要命 我腳底板超怕癢的 她一刷我腳板 我整個人縮起來 倆個人都嚇一跳
之後的按摩 哀 我只能說 好店也有爛師父 按的力道不夠也就算了
才剛開始按我就瞄到她幾次停下來伸展筋骨 大概是累了
中途更誇張 有好幾次抓肩膀抓一抓就...停下來不動
過了4.5秒 我受不了她的停滯 稍微動了動身體 她才好像醒來再繼續
我的按摩師比玉女的晚進來按 竟然還比她的早離開
更糟糕的是 按背的時候 她一直不停的壓到我的脊椎 真的很痛-,-
奇怪了 不是應該按脊椎旁兩側的筋嗎? 脊椎可以按嗎?
反正就是痛 又沒爽到 還給我停頓 很慘的經驗
老實說我根本不想要給小費 這比我在台灣按的感覺還爛
(我在台灣也不過按不超過五次 每一次都比這"有感覺"多了)

玉女的倒是深得她心 她盛讚不已 哀 差真多
怕兩個人給的小費不同多不好意思 我們決定當小氣鬼 都給40銖
我真的是一銖都不想給阿~~~~~~~~~


第二家嘗試的是要走過夜市到後頭巷子裡 有馬溫泉
之前查網路上說 是有兩家 但這天兩個老闆娘批貨還去拷桑路 回來已經要掛點
管他是新店還是舊店 有得按摩就好 就衝進去了
本來想給他兩個小時的油壓 BUT 人家再一個半小時就要關店啦
所以只選了一個半小時的泰式按摩 好像是三百多銖 也是超便宜

這家比較隨性一點 很像台灣夜市裡的按摩店
裝潢普普 風格也比較local一點 沒有一間一間的隔間
只是用簾子拉起來做個簡單的隔開 也沒有刷腳板

幫我們按摩的兩個師傅 從頭聊天聊到尾
說實在話 有點小吵~"~ 挖哩挖拉的也聽不懂
我的師傅聲音很像小孩 細細軟軟的
按摩起來手勁卻大的嚇人 每一招都正中要點
酸麻到我很想哀嚎 最後有受不了稍微哀了一下
她問我什麼我也聽不清楚 好像回她說很痛 哈哈
最後換完下樓付錢 我們已經是最後一個客人了吧
連櫃檯小姐都穿上外套 準備下班去 真不好意思
我們趕緊給了小費 這次我給的心甘情願
雖然酸的要命 但是很舒服阿~~~
太晚了 我們就沒拍照了...所以沒照片

一個店的好壞 還是取決於師傅的手藝
當然 裝潢不要太破舊 太髒 清爽就好
難怪去過泰國按摩的人 都沒辦法接受台灣的價格
真的是 差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