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跑去帕蓬夜市 沒很遠 民宿往外走幾條街就是了
但是阿 曼谷真是莫名其妙 一整條中間的好幾個路口都沒有斑馬線
一定得走道盡頭的大路口 還得走天橋 大概也因為這樣 我有變瘦一點=.=

在路邊攤買到了青木瓜沙拉~~~
其實還有沙嗲 也就是串燒 不過照片不在我這

我和玉女都覺得 賣青木瓜沙拉的是個"姐姐"
就是人妖 不過有點年紀了 不知道是不是從bar退休的
玉女不敢照到他 怕如果真的是人妖姐姐 會不會覺得我們很沒禮貌

姐姐先拿了大約五根辣椒 示意我們這樣OK嗎
我們很害怕 一直搖頭 姐姐笑了笑 丟下幾根 留了三根(吧?)

回到民宿超開心 趕快拿出來吃

第一口



就爆炸了~~~~~~~~~~
天殺的辣阿~~~~~~~~~~但是好好吃

無法忍受 我就加白開水進去 才有辦法繼續吃

吃完還是變這樣=,= 我沒有刻意嘟嘴喔 好慘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