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ma桑本來要帶我們去吃燒肉 不過跨年夜 很多店都沒開
最後 我們決定去吃義大利麵 (去曼谷吃什麼義大利麵? 沒關係 前幾天我們還去吃魚翅哩)




叫了鮭魚沙拉 好像這一份就3百多 其他的麵和pizza都1.2百多 不算貴








雖然麵不是吃慣的口味但還不錯吃 呵呵
本來我們就想吃pizza 可是又怕吃不下
Yama桑說他沒什麼飽 我們趕緊提議點個pizza大家吃
Yama桑還說 我們想吃就講 幹嘛ㄍㄧㄥ在那 哈哈
這就是對我們超好的 Yama桑 我和玉女請他這一頓(才1千4百多多) 他還很感謝呢 真是太客氣了


這一天我嚴重暈車...
真是對Yama桑不好意思 還好他很能體諒
說自己會開車的人 會不習慣別人的速度 剎車 等等
還笑我說 我吃了飯有精神 就不暈了 而且吃飽了就聽得懂他的日文
沒辦法 我這愛吃鬼 一餓就什麼都不行了 很沒用阿
arrow
arrow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