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ma桑帶我們去的動物園(?) 是以鱷魚聞名 又叫恐龍園 什麼東西搞不清楚
要命阿 我最怕鱷魚了 看到鱷魚讓我全身打顫
但聽說 有很多旅行團都會排這個點


可以跟老虎照像 要命 老虎有夠大隻
是隻公老虎 我還剛好看到他撒尿
工作人員趕緊放上割開的鮮奶瓶(看起來很像)在他的那裡接尿
這老虎尿尿也不乾脆 噗噗噗的連噗了三段尿才結束 是不會一次噗完嗎?
旁邊還綁了一隻黑猩猩 就是電視上小龐那一種
可以供人照像 不過那老虎走來走去 走來又走去 感覺挺煩躁
我可不敢進去照像...


還有可以跟baby老虎照像的地方 我也沒進去
不過那小老虎還真的很可愛 像貓一樣 可是牙齒可是比貓利多了

園區裡有很多動物 河馬 駱駝 馬 烏龜 孔雀 白老虎 一堆不同種的鱷魚=.= 等等等等等

比較有趣的是大象秀 也有騎大象 不過要另外加錢 就沒去了

看大象站著走路 像人一樣坐在椅子上




還有走鋼索
第一隻象走鋼索時 拉了一堆便便
第二隻走的時候 大家都在看 看他會不會踩到
結果~~ 他沒有 他很聰明的跨過了 贏得滿堂彩呢


他們還會騎車子 踩滑板 也會聽音樂熱舞
不過他們的熱舞 是甩頭甩鼻子 還有把前腳翹起來搖 哈哈

還有大象會沿著觀眾席討賞 拿到錢就給工作人員 拿到香蕉就自己吃掉 聰明的勒


真的很可愛 不知道這些象們有沒有學得很辛苦

繞了一圈 看看其他動物之後
趕上了鱷魚秀的最後幾分鐘
突然聽到工作人員講出還蠻標準的大陸腔中文
"把頭放進鱷魚嘴巴裡" (可見中國觀光客很多阿 聽說韓國人也很多)
挺恐怖的 萬一鱷魚大哥不爽 把嘴巴閉起來...
還好這次成功了 大家鼓掌叫好 工作人員也如釋重負的雙手合十感謝神明阿...


外頭有一個號稱是最大鱷魚頭的化石 BUT 我實在很懷疑...


說是在美洲抓到的 這麼大?? 真的假的啊??? 看起來不太真...

這莫名其妙的動物園花了我300銖的門票...
但是園區裡的人超多...看來人氣真的很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