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為了亞錦賽的中日對決 在星期一的中午來到台中
平常都關在學校吃午餐的我 只要有機會在工作日到外頭吃午餐
就會有莫名的幸福感 更別說這一天的陽光非常溫暖 我一整個開心阿~~~

好久沒吃老向 本來想去解解饞
可惜繞了兩三次沒找到免費的停車位可以塞
有料的路邊位置又被停走
只好往後面一點 好不容易在一家沒開的餐廳旁把胖銀給安頓好

阿 有點不好意思說 真的要走很遠才能到老向
恰好旁邊有一家看起來不錯的餐館 饕食館
貼出的新品是 使用宜蘭三星蔥做成的蔥餡餅 好想吃喔
進去之後覺得很棒 沒有挑錯店




一來 用餐的環境整潔 加上我們進去的時候還不到中午12點
一般的上班族應該還沒開始午餐時間(這我還真的不知道台中的上班族是怎樣)
沒有擁擠的人群 也沒有吵雜的聲音 清清爽爽的

二來 價錢還可以接受 像老向好吃的要命 價錢也是貴了一點
這家的餐點雖然不是很大盤 價格稍偏貴 不過味道不錯 也就okok

三來 小菜的擺放很整齊 看起來很可口 價格有些不錯
放的整齊就讓人覺得好吃了 選擇也很多樣 有青菜 滷味 醃漬這類基本盤
還有蠻多其他的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魷魚 用醬油膏炒過的 也是30摳摳耶
滷味30是貴了一點 不過魷魚盤看起來份量不少 本來很想點的
不過在看菜單時我已經點了地瓜葉 也是30摳摳 爺又選了滷味 我就放棄了
地瓜葉也蠻大一盤 清燙拌上醬油膏 這一盤我覺得不算貴

爺點了炒飯 沒辦法 他是標準飯人 一定要吃飯


好像50還60吧 份量不多 但是味道不賴

我點了蔥餡餅50摳 好吃 (沒吃過餡餅不好吃的 我實在很好養 脆脆的就覺得好吃)
還點了一碗30摳的青菜湯 有菇類 紅蘿蔔 青菜等
賣相不錯 好喝又營養 一點都不會有剩菜湯的感覺

真是誤打誤撞遇到一家好店
我們去的是旗艦店 (餐館也搞旗艦店?) 全天候服務不打烊
還有其他幾家分店 網路上也有介紹 真的不錯吃唷

(本篇照片取自台灣御茶園 美食旅遊區之 饕食館介紹)

旗艦店 河北路二段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