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imis.com.tw/mimis/menu02.htm


和同事約了去吃牛排 一坐下來我就有點嚇到
服務生殷切地幫我拉出座椅 算準我落下的時間將椅子推進桌子
不習慣被人家這樣服務的我 差點整個人跳起來勒
服務生還一直等著要幫我在大腿上舖上厚厚的餐巾墊
害我手忙腳亂的把東西放好 一整個很不習慣

記得的400多價錢是午餐 晚餐最便宜的餐也要價960+10%
真是貴鬆鬆 真是對不起我親愛的同事們 花這麼貴的錢

前菜我點了燻鮭魚 同事點田螺
鮭魚太冰了 反而有點吃不出味道
田螺很妙 首先附上一支夾子
因為送上來的是整顆帶殼的田螺
要使用夾子夾住殼 把螺肉和蒜頭挖出來
蒜頭很香 螺肉的味道...
螺肉到底應該是什麼味道?鹹鹹的海味??

湯品有三種 剛好我們一人點一種
我的是牛尾湯 好濃好好喝喔
真想叫一碗白飯倒進去攪著吃

沙拉有table show?
推來一大盆生菜 介紹了酸味的蘋果醋之後
就在桌旁拌起沙拉 再分到盤子裡
不過我們忙著聊天 沒理她~"~
味道不錯 也很新鮮就是了

主菜終於來了 我的蝦子感覺份量好少
她們點牛肉 份量也是不多 但是很香
蝦子是不錯吃 不過我不是蝦子的愛好者
純粹是因為前陣子在陶板屋才吃了牛肉 想換換口味罷了
牛肉還是非常軟嫩 加上我超愛的大蒜 好吃

甜點的焦糖布丁和乳酪蛋糕都是ok的作品
酸梅汁 淡淡的倒是意外的好喝

重點是份量真的太少啦
雖然氣氛好 燈光朦朧 看起來很美
但是我是大胃王 花了一千多塊卻沒有飽的感覺
下次要去泓品一定只能中午去
午餐440加10%的價格還差不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