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潔希幫我在小屈買到
這次的過程真是曲折離奇的可愛
9號當天我也跑去小屈 瞧瞧還有什麼東西好買

一看魔唇的價錢就覺得不對 其他三項都是比較低價的
只有我要的紫色瓶還是原價150 本來有點想放棄so打給潔希
潔希人很好的幫我問了小姐 還問了兩次 確定價錢是低價的
潔希馬上幫我殺了兩瓶~~~

隔天才知道...
真的是小姐搞錯了 紫色那一瓶真的沒有低價
但是因為小姐報錯價錢 還報錯兩次
所以她就用她報的價錢結帳 小屈卡再打九折 一瓶才90.9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如果是這個價錢 拜託幫我把架上還有店裡的貨全殺回來吧~~~

回購+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