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閒閒沒事 又是在床上滾來滾去
中間醒來又滾到睡著 起床已經十點多十一點了
曬著太陽 本想散步到7買個午餐吃 上次的番茄牛肉麵我還蠻喜歡的
途中看到一家燒臘店 燒臘耶 在台中從來沒自己買過燒臘便當
(寫到這突然想到 上班的時候有吃過一家燒臘便當 料多又好吃 來去問同事 好想吃)
就買了個55塊的油雞叉燒便當 想當然爾 不是非常美味 只是中庸之作囉
其實房東叔叔早就叫我再家裡吃就好 我實在覺得不好意思 還是去買
不過一回家 叔叔還是叫我一起吃菜喝湯 盛情難卻 就坐下一起吃了

下午一整個悠哉 看電視 上網 看Ann借給我的六人行第七季
以前我並沒有很了解這部影集 本來還擔心會無法融入
真是多餘的擔心 我根本就一個人在電腦前面笑翻 一口氣把一片全看完
(在此感謝豐原的凱子學長教我下載 讓我可以看DVD)
買便當時順便去對面買了饅頭和豆漿 當然不會把他們留到晚上 下午就喀光

傍晚還沒餓 就聽到房東叔叔叫我下去吃飯的聲音了
吃的飽飽又回到房間 東摸摸 西摸摸 早早上床睡覺
幹麻這麼早睡勒? 一來最近我老是很累 二來...
星期天早上我要跟阿姨他們一起去爬山!!

比起星期六的優閒 我的星期天根本就是忙到翻掉
早上五點多就起床 六點半去大坑爬山
觀音廟那有義工免費提供炒麵 鹹粥 湯麵 湯圓
好吃又有愛心 一開始人還沒有很多 我吃完一碗麵後 人就變超多
下山後換開車回家 剛好老媽到台中了 換完衣服趕去水湳接他們
本來要先去中國看外公 中途又改去接三姨 又開回水湳
然後開去中師那邊接五姨 上高速公路往斗六去
約中午到了斗六 到古坑下交流道 去表姨的民宿那吃飯
很多很久不見的親戚都有去 有的真的是十幾二十年沒見
表弟也有去 小我不到一個月的表弟 超九不見的
還是很有話聊 機機瓜瓜聊的一堆 順便留了msn

吃完老媽他們轉去竹山 我和阿姨們去斗六表姨家坐坐
再去找alicia 看到她家的妹妹 好可愛喔~~~~~
晚上跟他們夫婦吃晚餐 聊聊天 又開回台中

下交流道打給老媽 他們已經回台中去醫院看外公
載他們去車站坐車回台北 我才回家

一整個很忙 頭都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