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運動 但人好多
上上下下繞了兩次才找到一個洞把胖銀塞進去
已經趕不及和同事約的瑜珈課 人也把教室塞的滿滿滿
看看課表 樓下在上我愛的bodyjam 就去了

今天的隱形眼鏡很對 比戴眼鏡好跳
衣服很對 獅子先生給我的白色polo衣
加不小心買太大的nike褲 很有跳舞的fu
節奏也很對 跳舞的感覺回來了
動作也很對 一向討厭看自己的我 難得覺得自己跳的還不賴

什麼都對了

就是身體狀況不對!!!
早上起床時胸口就很痛 一呼吸就痛
抽 抽 抽 抽 抽的 又滾回床上休息 差點睡著
暖一點後 就沒事了

沒想到 下午小朋友走了之後
sylvia過來聊天的時候又痛了!!
又是一抽一抽的痛 害我抓著胸口走來走去的

不知道的人大概以為我在抓我的胸部吧~"~

唉 記得上一次痛
是6.7年前在家裡的早餐店吧
老媽看我那樣快嚇死

可是好像住院的時候有檢查過 沒事

怎麼今天又痛了 還痛兩次 真不舒服 唉
害我跳舞也沒什麼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