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痛痛的
喉嚨痛痛的
頭暈暈的
打噴嚏的時候很痛
咳嗽的時候很痛


去看醫生了
自己要求要打針
因為實在非常討厭吃藥
看到藥包 聞到味道
就 想 吐
可是這次打針也好痛好痛
護士說我的血管好細好滑
戳左邊就滑到右邊去
戳右邊就滑到左邊去
天殺的我超怕痛阿
又不敢看 手緊緊抓著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結果我看到我的手背的時候
它已經被護士緊緊的用棉花壓著貼住
還是看到蠻多血的
還看到手背腫了一大塊


嗚嗚嗚嗚
上次打針很順利阿
這次好痛喔
到現在右手手背還是比左手肥一圈
已經冰敷了說
可是鼻水還在流
喉嚨也還是癢癢的
真的生病好討厭喔


再說我這幾天跟車子都過不去
星期二騎房東的機車結果輪胎沒氣
迴轉的時候差點摔車
星期四跟校車北北擦撞到前面的機車騎士
星期五坐客運在高速公路上緊急煞車兩次
差點撞到前面的車子
我做最後一排差點翻下去
是怎樣-,-


唉也只有這個時候才覺得一個人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