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真的對我很好很好很好

回來前打電話給我
叮嚀我要穿厚外套
在三重時打電話跟他說快到了
下車後爺已經走到路口等我
幫我拿行李 牽著我的手
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要不要喝熱熱的飲料
帶我去康是美買東西
回家泡麥片配餅乾给我吃
幫我換上舒服的睡衣
洗香時幫我把浴室都刷乾淨
幫我準備好我專用的沐浴乳
幫我把衣服整理好放在衣櫃裡
睡搞時都是我睡大的位置
他都會很可憐的一半在墊子外面
然後他都會抱著我
讓我很溫暖很溫暖的睡著

早上他要補習
出門前他一定會給我抱抱
親親我的額頭才出門

爺謝謝你
謝謝你對寶貝這麼好
謝謝你還跑去台中陪寶貝
謝謝你一直都對寶貝很有耐心
謝謝你每天晚上都跟寶貝說
"寶貝我愛你"

爺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