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這樣就叫想太多...
是不是因為這樣反而造成你更多的困擾呢???
希望沒有...

就是因為不懂你...
所以才小心翼翼的跟你相處...
就是因為怕失去你...
所以才努力記住你的一點一滴...
就是因為喜歡你...
所以才會想太多-,-...

很想更貼近你的生活...
很想更真實的擁有你...
很想...很想每個開心的時刻都有你...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想太多呢???

那天在你面前哭了...
真的很不想那樣...不想在你面前軟弱...
很希望...自己可以努力保持成熟開朗的形象...
心裏卻也明白...再也做不到了...

因為在你面前就想撒嬌...
因為在你懷裡就會傻傻的...

我真的變可愛了嗎^^???
是因為你讓我變可愛吧...

那天你的眼淚...
讓我很驚訝...真的很驚訝...
聽完你的理由...有點氣氣的又偷偷的開心...
氣的是...我沒有覺得你不要我去找你ㄇㄟ...
我沒有不懂你ㄇㄟ...(其實還是有不懂的時候...只是不想多問)
開心的是...你是會在意我的...
其他的都可以不要...只要這樣就好了...
這樣...還算是想太多嗎???


ps.很期待可以看你打籃球的一天...好像很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