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這學期兩次校長大人親自"監工"的活動
小女子不才 都有幸運之神眷顧
不僅沒有被念 兩次都還是被握手微笑稱讚
幸運的不低了

第一次是教學觀摩
時間挑到的是IEP的班
據坐在校長大人身旁的carmina轉述
校長大人整節課都非常入戲
頻頻"yes""yes"回應
看來是完全聽得懂我上課的內容
無怪我下課之後被留下稱讚了一頓
還陪著講話講了一個多小時
連主任大人都借機溜走
我只能繼續陪笑
不過至少沒有被盯
上一次的教學觀摩是自然實驗課
就有被小小念了一下
這次真是幸運許多

第二次是晨會報告
主題是外語部的電腦課介紹
nice的電腦老師ketty做了全系列的連貫介紹
我再加上CAI的介紹和本校本部門有使用到的活動
carmina是講解課程內容 我當操手操作
是期末最後一天的晨會報告
還好內容和效果都不錯
要離開時也被校長大人握手稱讚說不錯
感謝上天我們的主題又是大人熟知的
因為校長大人也有說一些相關的
我們前一次的報告那一組聽說被ㄒㄩㄝ的頂慘

總之這學期兩次都蠻順利的
希望好運持續~~~~~~~~~





其實搞不好在背後早就被罵到臭頭也不知道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