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irmont Chateau Lake Louise‎ 露易絲城堡飯店 

IMG_3121.JPG

午餐的座位 地毯帶有一股歷史奢華感 

下午checkin時大家一度迷航 拖著行李搞不清到底要往哪邊搭電梯進房間

途中經過另一個餐廳 牆上有大大的圓拱型窗戶直接對著露易絲湖 真的很美

喜歡拍照的人可以趁清晨餐廳還沒營業時去拍照 不然位置可是一位難求的

IMG_3079.JPG

從湖邊走回來的小路 

IMG_3202.JPG

飯店很大 我們隨意走走晃晃 吊燈下是四位女神高舉火把 為當初建造太平洋鐵路的拓荒者們引路

IMG_3177.JPG

在賣店買了明信片 我自己喜歡手繪的 大概因為自己很不會畫畫 又不太喜歡很寫實的東西吧

總覺得透過手繪 多了一分巧趣 也多了一分溫度 

IMG_3205.JPG

而真實版就送給喜歡看風景的爸媽

遠方的冰川氣勢磅礡 湖水卻是一片寧靜 城堡飯店優雅地矗立在湖畔前方

多年來見證冰川消長 像個忠心的守護者 默默的歡迎不辭辛勞前來的眾多遊客們 

也虧了這張明信片 我才知道自己住的飯店從遠方看起來是這個樣子

IMG_3206.JPG

只是當年明信片上的滿滿冰川 在2018時看起來似乎少了些

也許是拍攝的角度不同 也許是拍攝的季節不同 

又也許...是氣候的暖化讓冰川變少了...

IMG_3195.JPG

走著走著 轉角突然發現一隻麋鹿 高高掛在牆上 好像從上面探出頭偷看人們似的 

IMG_3178.JPG

這趟跟團的旅程Carmina以前跟過 為了陪我又跟一次 讓我很感謝

出發前她對要來住露易絲湖飯店有點害怕...因為前一次她來住這的時候有不舒服的感覺 

除了下午去看的班夫溫泉飯店有鬼故事之外 露易絲湖城堡飯店也有~~~

飯店房間 床後的高靠板還有窗簾的花紋透露出穩重的年代感 

IMG_3180.JPG

復古的洗手檯 備品是LE LABO的玫瑰rose31 

IMG_3185.JPG

床 很 高~~一個蠢樣當筆尺哈哈哈 床都高到我大腿根部了啦

 

IMG_3192.JPG

拉開窗簾倒是令人驚訝 晚上九點半的窗外景色

藍天 白雲 遠方襯著夕陽餘暉 真美

 

IMG_3207.JPG

今天的飯店房間小巧可愛,飯店外的風景超美,就在Lake Louise旁

我們的房間當然不是面湖的不過還是有漂亮的天空,但是...

床有夠高根本快到我大腿根,上床真的要用爬的

還有在Carmina把吹風機拿到房間吹+我裝滿一壺水去煮

房間就跳~電~了~跳~電~了~~~

打去櫃檯還被問What did you do?哇哈哈哈~

IMG_3204.JPG

想到那時候跳電還是很想笑

不知道是不是歷史悠久所以電容量不夠 

總之打了電話過去蠻快就處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