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咩 難得趕流行也去租片子
要是自己一個人是不會去租的說

幸運地在付賬時發現中信卡的廣告 加1元多1片?
問了店員確定有這個活動 喔耶 真是太lucky了
本來我們就租了兩片 所以就101元兩片 嘿嘿 比去看二輪片還便宜多囉~~~

租了這兩片


說是不落俗套的愛情片 也還是有一點老梗
至少猜得到的段落高達九成

這一部的確很值得女人去看
不要再給自己理由去等 去愛一個男人
如果他沒打電話來 他就是不喜歡你
that's very true!!!

老是會錯意 搞得像花痴一樣的chichi
竟然煞到了愛情顧問alex
我喜歡chichi那憤慨的的宣言
就算我老是表錯情 也一定比你有機會找到真愛
永遠都保持安全的距離 不敢去表白
是不會受傷 但也許也真的不會有火花
就算戲劇性的發展讓人大笑 大哭 至少都是真心體驗過的
不過 我還是習慣 別人沒喜歡我 我也不用大剌剌去告白 沒必要

從大學就交往的jenny和ben
在jenny威脅 不結婚就分手 的理由結婚
外表看似幸福快樂 私下卻連最親密的關係都沒有
最後在ben的外遇下 破裂
我真心覺得很多婚姻都是這樣
就算沒有離婚 兩個人其實還是很陌生
只是彼此默默地忍受 然後告訴自己 婚姻就是如此

瑜珈老師anna有著當歌手的夢想
萬人迷coner迷倒chichi 讓chichi空等電話
卻敗在anna手上 即使上了床 還是得不到她的心
最後和未曾謀面的mary甜蜜在一起
這我只能說 遇到了就是遇到了

不過anna幹麻去招惹結了婚的男人?

beth和neil在一起七年
因為neil不信任婚姻制度而遲遲不婚
beth在妹妹結婚後認清"老公"這個腳色的沒用
neil因為非常愛beth決定讓她開心而求婚
也許很愛一個人就可以為了她改變吧
不然明明不覺得結婚好還是求婚
求婚的方式超級老梗我卻還是哭了

哪一天我會想要結婚勒?




被電腦監控的電影很多
這部監控的嚴密程度讓我起雞皮疙瘩阿...
手機 電腦 監視系統 紅綠燈 起重機 門鎖 輸送帶 公用電話 貨櫃鎖...

真的是嚇死人了
我絕對相信這是有可能發生的

不過 現代資訊如此的爆炸
說不用這些設備是不可能的
只好不要把電腦設計的太聰明?

反正太聰明的電腦只會讓人更笨
然後像我這種笨人 又學不會使用聰明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