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打哪來的認知
一直認為辦了"約定帳戶"就可以不限次數顯手續費
所以之前才刻意跑了好幾趟彰銀
就是要把這東西搞好

因為彰銀的戶頭是新資戶
臨櫃時有再確認過 每個月有兩次跨行轉帳免手續費
櫃台小姐並沒有告知還有分ATM轉帳和網轉的分別
加上自己認為網轉"約定帳戶"就是無手續費

自從全部的帳戶都設好以後 就常常網轉
講到這一定要再抱怨一下彰化銀行的爛
填單時就已經寫了慶豐的戶頭是錯的要刪除
到現在開網路銀行還是看得到那慶豐的戶頭 遜=.=

今天休假帶著存摺到新竹
想說到北埔會經過竹東的彰銀分行 順便刷個本子
在新竹剛好有經過"開著"的銀行 我這人只有寒暑假會看到"開著"的銀行
加上想起之前慘痛的ATM補摺經驗 就進分行補吧

一刷 no
二刷 還是no
保全先生直接遞給我一張號碼牌說 消磁了

喵的 那一本才先新換耶
裡面就只有一條新轉摺的記錄
不到3個月就消磁了喔?!

櫃台小姐的服務態度很好
我一走近櫃台 小姐已經站起來 GOOD!
也很迅速的幫我處理好

本來心滿意足要踏出銀行

順手翻翻內容 哇塞 為什麼每一條網轉都被扣手續費?
問了服務台小姐才知道 還有ATM轉帳和網轉的分別
有沒有這麼麻煩啦??? 害我每一條都被扣手續費 喵的 浪費我的錢
那我之前跑那麼高興辦約定帳戶幹麻 肖ㄟ=.=

以後月初就轉一筆買股 剩下全轉走 我跟彰銀真的八字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