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開會忘了把手機帶在身上
看到有無號碼的未接來電 很懊惱...

實在沒有習慣把手機帶在身上阿

今天早上很乖的放在身上

沒想到進了辦公室
突然來了一封簡訊 是通留言

留言? 那一定是爺阿?!
怎麼會沒有電話?

聽了留言
"杯比 以後你要把手機帶在身上 才接的到我的電話..."

哦...有沒有這麼剛好在地下室停車時打來...

第一次被爺唸沒接電話...真嘔

中午很乖的把手機帶著 接到電話時有趕快解釋

爺又叮嚀
"早上六點就可以進來喔 我是x班xx號 你一來他們就會叫我出去"

哇災啦...我有去懇過我老哥 知道規矩的~"~

爺說收到兩封信 但是還沒有時間看
問他有沒有很高興 說還不錯
只有還不錯? 那還要寫信嗎?
有空還是寫一下好了...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