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同事笑說 很虛 連北澤都沒去吃過 就馬上發狠跟一樣沒吃過的同事跑去

和鋤燒類似的裝潢和擺設 日式的風格

有大鍋 等等可以大煮特煮 桌上墊著吃法介紹 有附上蔥末 七味粉 還有雞蛋


基本的菜盤 盤子就放在桌上 蔬菜推車來就直接給服務生裝


前菜 我選油醋燻鮭魚捲 鮭魚裡捲了洋蔥和蘆筍


kelly的芝麻豆腐沙拉 我愛之麻醬!! 還有瞧瞧我已經把蛋汁打好 加上七味粉和蔥末了



北澤有牛肉和豬肉可以選 一開始我們四種肉全上 先吃一輪
然後立刻決定 只要加點牛肉就好 豬肉不特別好吃
一開始煮就已經把醬油全加進去 chen還是說沒味道
又再加了一整瓶 我個人是不太有感覺 可能北澤的醬油比較薄 不那麼重鹹吧

青菜配料要等推車 推車又不太快 還直接跟服務生說麻煩請推車過來~"~
可能一開始是從另一邊推過來吧 我們第一輪等蠻久的 後來的頻率就正常了
服務生有推薦我們腐皮和豆腐 味道都很好 但是 腐皮有沒有那麼小一捲啦

飲料我只有點萊姆氣泡水 就是雪碧囉
甜點抹茶白玉還不錯 小湯圓挺Q的

每三人有加送火鍋 點的是日本辣味噌鍋
非常辣! 辣到沒人要吃 裡面的料也不怎麼吸引人
感覺是來分胃的空間 目的是要避免吃太多肉?!

去吃前抱著很大的期望 因為同事說 比鋤燒好吃
不過 吃完我和kelly都很失望 根本沒有比鋤燒好吃

在北澤不知道為什麼吃得很趕 有時間限制 推車來的速度卻不夠平均
加點飲料和配料還要填單 填單是沒關係 問題是 填了單又不送來
跟服務生說 服務生要我們填單 chen就直接說 填啦 填了又沒來
回去被唸說 千萬不要在吃的當中惹毛服務生 不然被加料都不知道
這些我都覺得可以忍受 畢竟北澤的青菜配料吃起來還不錯

還有 桌上沒有垃圾桶 敲完的雞蛋殼不方便放
撈"波"也沒有桶子裝 只好裝在放撈杓的碗裡
邊吃邊看那撈杓整個浸在滿是波的碗裡 視覺上一直讓我不太舒服
還好服務生會換碗
可是 吃鋤燒不會有那麼多波 吃北澤 我們撈滿三碗波有

最讓我們不能接受的是...
主打的肉品根本就不夠好吃...
同樣是安格斯牛肉 完全沒有鋤燒的肉嫩
一不小心沒撈起來就很老硬
一燙熟就拿起來還是不夠順口
就算抹著我愛的雞蛋蔥末七味粉 還是沒有鋤燒好吃


北澤...大輸...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