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tina約在士林小聚 她說想喝鹹的綠茶
鹹的綠茶? 綠茶哪有鹹的? 鹹的綠茶可以喝嗎?

側面看起來很正常


上頭有一層奶酪 點綴著綠茶粉


茶來的時候 沒有給吸管
tina還問了小姐 小姐解釋說~~
要直接喝才可以一口氣喝到綠茶和鹹奶酪混在一起的特殊味道

喝一大口...嗯 有點鹹的綠茶 挺特別的 但是口味並不太重
喝一小口...喔 奶烙很鹹

看我們努力喝


我真的很愛搞怪


肚子很餓 點了紅酒牛肉飯 味道okok囉



奇怪的是
這些東西都不特別奇怪 我卻開始鼻子癢
不是想打噴嚏 或是鼻子內癢
而是鼻子肉很癢 好癢好癢好癢 超癢低
我一直揉一直揉~~~癢死了啦!!!
是什麼讓我過敏?我好久沒有鼻子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