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嘲笑她騎飛輪吐了之後
我都過的很不好

笑她是星期二的事情

結果

星期三和ann shelly去水舞饌吃飯
晚上我到一點才睡著凌晨五點多就醒來

星期五早上一踏進辦公室
肚子一整個痛
痛到沒辦法開會
痛到去偷ann的master key
偷開carmina的門去上廁廁
可是又沒有拉肚子
是那個來了

然後晚上又和ann kelly carmina susan去水舞

星期六加班做幼稚園入學考
拿到的考卷份數很多25份
不過我老是說只要有carmina在
我就有活下去的勇氣
因為她可是拿到33份 哈

晚上肚子又一整個大暴痛阿
痛到倒在床上都快哭出來了
痛到不知道怎麼睡著的連洗澡都沒洗

希望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我以後絕對不可以嘲笑carmina了
不要給我下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