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太忙 比較記得吃一些之前買的營養品

人家說 吃苦當吃補 我真的是吃補當吃苦

身體不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攝取一些營養品當然是不錯的
偏偏我怕那種"味道"勝過怕生病

從小我就很不會吃藥
在那藥很貴的年代
常在家裡上演的戲碼就是 老媽好不容易把藥塞近我嘴巴裡 捏鼻子讓我吞下去
不過兩分鐘 我連藥帶水全吐出來 老媽抓狂 又不能不塞藥
只好撿起藥來 繼續塞給我 問題是 藥殼溶掉的藥 世界無敵苦阿~~~
不敢再吐出來 硬吞下去就全身起雞皮疙瘩...

長大一樣 能不吃藥我絕不吃
除非痛的要命 或是已經快發燒了 才吃藥
當然也因為這樣死不吃藥而有過內臟發炎慘痛住院的經驗

對於營養品 我害怕的程度跟怕吃藥一樣
那個"味道" 我一聞到馬上就會發抖
吞下去一定起全身的雞皮疙瘩 痛苦的要命

所以阿 什麼吃苦當吃補
我根本就是吃補當在吃苦

那天懇親完帶爺回家 黃媽煮了一鍋香菇雞湯
讓我覺得有老媽的小孩真是幸福
我也好想喝我老媽煮的雞湯

"我也想成為別人幸福的理由"
以後 我要煮好喝又健康的香菇雞湯給別人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