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卡米克後 去了附近的堤防 感受一下強勁的海風和海浪
依舊是Karen平靜 我和Joyce又瘋了 哈哈哈



中午時分 來到有名的後壁湖輝哥攤 大肆進補新鮮的海產 果然又是那盤風螺比較貴~



恩 我不知道我們在看甚麼...



之後轉往最南端 不好停車風又大就放棄了 倒是對經過的曬黑黑墾丁Open將很有興趣



延著大街往回走 兩隻柴犬坐鎮的 一手又買了四瓶 還有大街口有趣的搭便車標誌 



跟著導航左彎右拐的 我們到了第二天的住宿點 海境
放下行李 到玻璃屋享用下午茶 襯著夕陽 來幾張假掰照 哈哈哈哈



有氣質果然無法超過一張...




馬上露出本性 後面那小姐傻眼了嗎? 哈




下午茶內容是蛋糕 點心 飲料 口味都還ok 我最喜歡蘇打餅乾加鮪魚和小黃瓜



我每一次曬太陽都會有點失神



這張剛好拍到快下山紅通通的太陽



check in之後 我們也發蠻多時間在房間曬太陽的
大家各自橋好位置 就舒服地窩在自己的地方發呆
陽光灑進房間裡 我就躺在房間內的沙發上 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