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自博客來

盜墓也是我喜歡的題材 更別提有奇怪的工具和疆屍等 就是讚

第一集讓我笑到不行 髒話連篇 整個男生之間的對話就是好笑
沒事就來個問候你媽媽的 真實到笑翻

有一小段是開槍後彈殼跳出打到主角的褲檔
正確的語句我不記得 大概如下

"你要閹了我嗎"
"哎呀 雞巴和命當然是命重要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兒童不宜但是標準男生講話的方式

後面幾集髒話好像少多了
我有稍微翻翻第六集
今天幸運的遇到來還第二集的小朋友
馬上把書搶走 順便逼他趕快把第三集看完
不是自己的書 在第一次看的時候就會比較仔細 不過還是會重複看好幾次
喜歡看的書太多了啦 根本買不完 更沒地方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