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自博客來

好久以前我就看過第一本 是我超愛的題材
人物是古今中外的神祇 名人
講的是地獄裡的黑榜人物和獵鬼小組的"打鬥"
其實感覺蠻像星子的太歲
想當初我愛看太歲愛到整整三個月的週末都黏在電腦前看電子書 眼睛都要爛了
不太知道怎麼介紹這套地域系列 總之我也是愛的要命

第二本寫著 台灣地獄管理局局長 經國 就讓我笑到不行
總之 老哥帶了後面幾集給我 我馬上飆完第二集
三四帶回台中 本來想說可以撐個一星期 哪知回來兩天我又看完了
還好我很愛重複看 每次一看都看到忘了時間
經過哈利波特 但丁俱樂部 第十三個故事和偷書賊
終於回到輕鬆好笑的書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