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隨意成行地高雄遊 在我親愛的sylvia訂了民宿及火車票之後 出發~~
本來我打算把機車停在太原 坐電聯車去台中火車站
不過想想直接騎去後車站也沒差多遠 乾脆直接騎去

訂的是9點56分的火車 我到後車站時已經40幾分了
先去7-11買早餐 卻沒有看到喜歡的39元搭配的飲料而作罷
沿途經過的早餐攤不多 看看時間流逝 想說先到火車站好了
call Sylvia問她方不方便到後車站時很驚訝地發現...
她 才 正 要 出 門...  都己經快50分了耶...
不是要搭56分的車嗎?! 而且她和她爸都不清楚後車站在哪耶...
我在後站的售票口無神地瞪著牆上的時鐘...想說我們會不會錯過火車???
大約53分時接到Sylvia的電話問說後站在哪?!
原來她們在大魯閣 還好很近 我跑去路口等一下她們就到了

快步走進售票口 我還擔心著票拿了嗎?!
眼看跑馬燈已經顯示下一班10點多的車 我心都涼了...
跟Sylvia說 我們會不會來不及阿?! 已經56分了耶
還一派輕鬆的Sylvia說 現在幾點了阿?! 我說...56分了...
她才驚嚇地說她沒戴手錶 手機的時間慢了10幾分鐘...
我們狂衝到月台時 並沒有火車 我ㄧ度以為車已經開走了
還好下一秒立刻有車疾駛進站 廣播說是56分的車
Sylvia就在月台上小激動地抱住我 阿阿阿 還好阿~~~
後來她說我看起來很鎮定 還說她聽我說來不及了還悠哉地想說是要去退票還是怎樣...
我 真 是 要 暈 倒 了  呵呵~~
我很鎮定是因為Sylvia平常是個很準時的人ㄇㄟ...沒想到擺了個大烏龍...
真的是很隨性阿 我們~~~

還好很順利地搭上火車前往高雄啦
我心心念念想買火車便當 結果還沒到我們車廂就賣完啦...
殘念ㄋㄟ...只好肚子空空去高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