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很美 產品外型也很美 那緞帶 喔唷 我整個心情很好 覺得這真的是很美的東西

我點的是經典巧克力蛋糕 classic chocolate cake 750摳
一打開 哇~~~ 好美唷



瞧瞧蛋糕上的巧克力抹的有多美

還順便買了冰淇淋BLACK 01黑巧克力冰淇淋 200摳 不過套餐買下來特價900
包裝也是簡單 大方 好美 配上挑的天使湯匙(我覺得另外的惡魔叉子醜多了) 很可愛



外型整個就是超棒 當然價錢也是很高
味道嘛...

我超級不喜歡-,-
我不是一個喜歡吃巧克力的人 我只喜歡吃巧克力的複合品
不過這蛋糕的巧克力味超純超濃 所以我不愛
二來 他的蛋糕竟然是鬆的...我喜歡吃的是紮實的巧克力蛋糕阿...

失敗 失敗中的失敗

冰淇淋也是巧克力味超級濃 我一整個覺得很苦阿

喜歡巧克力味的人應該會超愛
可是我超怕苦 所以不愛
哎...美夢慘烈的破碎了

我還是回去吃提拉米蘇吧...

Black as Choholate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