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完歌
逛完SOGO
選好了佩怡的情人節禮物
肚子好餓

和柚子本來想去吃個拉麵
就走去玫瑰園別館那小巷

經過一家吃到飽的燒肉店好多人
經過玫瑰園別館卻沒什麼人

想說來吃沒吃過的店
看了看TEN文字燒屋好像不錯
隔壁是鐮倉廚房
柚子一看就說這家有聽過
吃吃看好了

在東區寸土寸金的地方
這家店的座位就擠了點
不過選用了大大的藤椅
還有透明玻璃隔開的空間
感覺...非常的上班族會去的地方~"~

菜單上的蔥鮪魚蓋飯讓我們很心動
被醬油醃的亮亮又厚厚的鮪魚片
鋪滿了蓋飯的一半
另一半則是碎鮪魚肉
紅紅的底配上綠色的蔥
感覺就超好吃啦~~~

另外點的是蔥炸豬排定食
我實在無法放棄炸豬排阿

柚子的蓋飯先到
我們有點失望
實際中的鮪魚並沒有厚厚地鋪滿飯上
而是薄薄的透著飯
更沒有醬油浸製的亮亮感覺
不過味道是不錯啦
附上涼醃的黃蘿蔔 小黃瓜 海帶加芝麻
另有四季豆 黑輪 味增湯
一整盤也是頂豐富的要360

我的炸豬排就讓我大大大滿足拉
涼醃的三道小菜是和柚子一樣
不過我沒有四季豆和黑輪
有的是豆皮的樣子 我吃不太出來那是什麼
還有沙拉
豬排上有滿滿的蘿蔔泥和蔥
豬排好厚好好吃喔~~~^^
超高興低~~~
也是滿滿一盤的菜要300

因為柚子的是生魚片
就有醬油加芥末醬
我只有沾豬排的醬料
還特別跟服務生多要了一份醬油芥末
不是拿來沾豬排
而是拿來 攪飯
喔我超愛醬油芥末攪飯吃的
有配我就乖乖的把整碗飯吃光光

飯後有一碗紅豆湯和飲料
紅豆湯好好喝喔^^
湯很淡也不多
但是紅豆很大顆很有味道
吃得到紅豆甜蜜的口味

我下次還會想去吃豬排那一套
還有紅豆湯

大安路1段83巷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