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日本行的行頭

day1- nike後棉襯衣(爺慷慨借我的)+綠色針織+nike羽絨背心+長襪+nike運動褲+timberland



day2-士林夜市毛線帽+oakley眼鏡
襯衣+半高領黑色針織+nike雙面羽絨外套+一中街踩腳褲+短運動襪+運動褲+timberland




還有我的機車手套



day3- 大學買的乞丐帽+圍巾
襯衣(本來要換穿衛生衣可是會露出白色領口很醜~"~)+粉紅色針織+nike風衣+背心
長襪+運動褲(本來預計換穿牛仔褲可是下雨褲管會濕掉 隔天我就會不想穿)+adidas膠鞋
膠鞋帶對了 碰上下雨天很方便~~當初買這雙黑色就是要下雨天穿的








day4- 老媽幫我帶的衛生衣(從高中以來我應該就沒再穿過衛生衣了 哈)+黑色高領+風衣+背心
牛仔褲+長襪+膠鞋(一來怕下雨 二來我已經把timberland包起來就不想再拿)
毛毛手套是學生送的 都沒用過就帶出去用用
有掛鉤的雨傘很方便 本來有考慮帶自動開合傘的 因為是新買的就不想帶
結果幸運選對 不用的時候鉤在包包上很輕鬆





另外在隨身背的包包裡有著 護唇膏(oil bar粉紅背牌 這支和紫色圓罐都是我的愛)
護手霜(德國小甘菊不知道誰送我的 小小不夠力) 牙線棒+棉花棒+OK繃
衛生紙 口罩 護照套裡有加帶筆記本 筆 錢包 照相機

跟團一定搭巴士行動 所以另外包了隨車包
手套兩雙 圍巾 帽子 雨傘 mp3  保溫瓶都放這
保溫瓶帶著是上面有杯子的 也真是帶對了
我帶的是膳魔師 保溫力很強 所以前一天晚上在飯店就先煮一壺熱水裝進去
老媽帶的是hola的 怕保溫力不夠強 所以是早上才裝進熱水
另外再用寶特瓶裝水 喝的時候用保溫瓶的杯子稍微調一下溫度就好
兩瓶水一熱一冷剛剛好~~ 不然日本乾燥的很 不喝水很難過
兩雙手套也可替換 其他東西看狀況使用 不用就丟車上

行李箱裡有兩包 一包衣服 一包雜物
雜物有保養品 化妝品 沐浴用品 充電器 鞋袋
我喜歡分開包 這樣找東西很容易~~

這次新添購的東西有
nike羽絨背心 怕穿羽絨外套太熱 在tiger city看到在花車上就買了
oakley太陽眼鏡 一直想要買一附 買背心的同一天也是有折扣還有買千送百就一併帶走 爺有幫我出錢^^
timberland靴子 老媽一直叮嚀我要帶雪靴 我是有一雙"貌似"雪靴的運動長靴 考慮很久決定不要穿這雙因為底真的蠻平的
考試前家教賺了一點錢剛好跟靴子價錢差不多 安慰自己沒有多出很多 爺也贊成我買 當然帶回家~~
L'Occitane 杏桃花乳油木果油 之前的護唇膏用完了 我是超級乾嘴人 棒狀的護唇膏在睡覺時是不夠力的 一定要是罐裝的才夠油
之前susan就買了全部口味的 她推薦杏桃花味道 在雜誌上也看到有推這一款 正好解救我的乾嘴唇 不過被大家嫌棄說明明用凡士林就好-,-

我也想集歐舒丹的會員卡ㄇㄟ...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買歐舒丹給自己用 不行喔 哼哼哼哼哼~~~

我還準備貼式的暖暖包 不過我穿的夠暖 差別不大
日本真的很乾燥 我的乾乾腿差點變蛇皮 鼻子也痛 空氣太乾了
帶去的canus山羊奶乳霜還不賴 泡完溫泉回來 熱氣乾掉後更乾燥 推在腿上隔天效果不錯

我自己的準備基本上很充足 有請老媽另外幫我帶一件衛生衣而已
不過我老媽幫我帶的衣服有夠多!! 幾乎是我自己帶的一半多 有夠暈倒
除了多穿了老媽帶的長襪 還有既然帶了乞丐帽就用一用之外 其他都沒用到
我自己帶了兩件長絲襪都沒穿 怕太熱就只穿長襪~~

所以這次的行李算是帶的很齊全的~~下次比照辦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