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晚下褟的是礪波ROYAL  http://www.daiwaresort.co.jp/tonami/index.html
大廳已有聖誕氣氛 聖誕樹上叮叮咚咚地掛滿了彩球 我也要在教室佈置聖誕樹...(職業病又犯)

我莫名的會照房間外的走道



房間意外的寬敞 我的印象還停留在去東京自由行時那擠不拉機的小房間
不過這窗簾和床單的花色 會不會太...阿嬤了一點?


我的沙發加床 舒服的很~~
枕頭很特別 一面是軟的 另一面是波浪狀的硬的 很好睡
老爸還說想要帶一個回台灣哩 難怪他最早就睡著 因為床和枕頭都很舒服...



小巧的浴室 我愛免治馬桶 坐下去是溫熱的太感心了啦~~

浴衣搞笑 您好~~哈機ㄇㄟ媽西ㄉㄟ~~



優嚕西辜~~


印假來也~~


這外套料子超好 又舒服又暖~~


就穿這樣去吃晚餐 本來導遊說要做塌塌米 結果變成辦桌
豐盛的菜 那條魚很好吃~~



晚上的重頭戲是 洗露天溫泉 我和老媽相伴 老爸懶得去
事後想想他一個人去也無聊 難怪寧願呆在房間~"~

ROYAL的浴場很大 近門有兩排的淋浴點 坐在小椅子上洗澡
這家除了有提供飯店販賣的沐浴用品(我最記得馬油)外 也很大方的提供其他廠牌
基本上小屈有的那邊也都有 印象中TSUBAKI ASIENCE  LUX VS 都有 且都是大瓶裝 潤髮乳也都有

露天池真的好棒阿!! 身體浸在熱呼呼的溫泉裡 臉上迎著吹來的冷風~~
阿阿阿阿阿阿~~~電視裡面就是這樣的阿~~~~~
可惜晚上看不到風景 白天我也沒那麼骨力再去泡 我想白天泡湯 肯定是另一種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