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天才老媽第二天早上竟然早一個小時把我們叫醒...
是忘記日本的時間比台灣慢一小時嗎?!
所以我又倒回床上睡...

早晨的窗外...



行李整理好拖到大廳去 再去二樓吃早餐 天更亮了~~



中西式的buffet



窗外一隻烏鴉停了下來 竟然沿著陽台整路走 超可愛~~從右走到左 跳上牆台又走到右



吃完早餐要離開飯店了 發現外頭有個教堂 可以結婚唷~~



和老爸再來一張 我和我老爸到底哪裡像?=.=



前往今日的重頭戲~~ 立山黑部

礪波(或富山、金澤)~ 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楓紅期:約9月下旬~11月上旬)
<立山黑部(立山纜車)~美女平(高原巴士)~室堂(無軌電車)~大觀峰(空中索道纜車)
~黑部平(地下電車)~黑部湖(徒步)~黑部水壩(無軌電車)~扇澤>~松本(或大町、松代、長野)
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
亞洲唯一的山岳遊覽勝地,貫穿日本屋脊的立山黑部.阿爾卑斯的連綿山峰,
漫遊其中並乘坐六種交通工具,領略峻山之雄偉大自然風景。
環山之自然森林,沿途90公里風景迷人,六月中左右海拔3,000以上之峰仍有多處積雪,
四季變化多端,可欣賞初春的雪牆、夏天的原生花園、秋季的紅葉等美景。
若非本人所見絕非言語之形容能感動,只待您細細品味與感受。 ~五福官網

立山車站外的熊王水 是會變聰明還是會平安呢 我忘了~~
總之我拿了保溫瓶的杯子去裝了一杯來喝 嘻嘻







搭纜車





遇到好心的日本先生讓我這觀光客站到纜車最前方 感恩~~
挺陡的斜坡 在纜車上卻毫無一點傾斜的感覺



抵達美女平


據說山上是神聖之地 女人不可進入
卻有兩個女尼入山 引發山神怒氣 將兩人變成杉樹 好可憐~~

我們倆也來當美女?! 哈哈~~



搭高原巴士離開 這日本人憂鬱的很帥?



開心!! 路邊開始出現雪跡~~



經過神木



結冰了的瀑布



一路往上走 雪越來越深 越來越廣 我拍了好多照片 好像明信片~~












雖然四月才會有16公尺的雪牆出現 不過路邊這一片雪牆已經很驚人囉~~ 


到達室堂~~



好多滑雪痕阿~~我也想學滑雪~~



恭喜您抵達最高地點~~這是您的證書~~領完證書..吃中餐去~~



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看到的風景和生活了30年的台灣迥然不同...
雪反光真的很強 我整路都帶著太陽眼鏡
 


嗯 我肯定這張忘了開美肌功能 哈哈
我想雪的反光應該讓我多長了十顆雀斑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