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兩家雲吞麵 立刻前往下一家吃點心~~~
Let's GO!


我的臉越來越圓了...



點了極品蛋達 鮮油菠蘿包 還有凍檸檬可樂 它竟然有熱的檸檬可樂 是要怎麼喝?
可愛的立頓杯 滿滿的檸檬片 加上一整瓶可樂
不要再叫綠色的檸檬了 它是萊姆~~黃色的才是檸檬拉~~~


冰涼涼的可樂 酸酸的檸檬 還有我最愛的碎冰 卡茲卡茲地通通咬光光



點心來囉~~


這蛋達超好吃! 一點都不油膩 也不太甜 我討厭甜的東西
還有還有 它好軟嫩阿~~~真是太銷魂了



比起來那菠蘿包就輸了 不是不好吃 而是蛋達太令人驚艷
不過 我也真的覺得一中街香港故事的冰火菠蘿油比較好吃
因為在檀島吃的這兩樣 都不是熱騰騰的 我想我還是偏愛熱騰騰的感覺吧

這家餐廳比較大眾化 店內一點都不漂亮 哈哈 就是個輕鬆吃吃點心的地方
我們隔壁桌的應該也是台灣人 基本上 吃到哪都遇到台灣人~~~




極品蛋達  6
鮮油菠蘿包  7
檸檬可樂 凍 18 
為什麼飲料這麼貴???
早知道我換三顆蛋達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