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們做手扶梯往上是要去吃蘭芳園 看到牌子寫周日公休 店看起來也沒開
sylvia還很生氣地說 "又不是星期天怎麼沒開呢?" 我很冷地回說 "今天是星期天呀!"
哈哈 我親愛的誤以為我們是放星期五六日 其實是星期六日一耶!!

立刻下坡轉往沾仔記 吃雲吞麵 一家裝潢還不錯 頗有中國古意的店





點了雙併麵 選招牌雲吞和鮮鯪魚肉 人很多一定得併桌
我們兩個人只點一碗 店家也很好心地主動給我們小碗和湯匙
應該是觀光客很多 為了吃很多樣東西 大家都共食一碗吧~~這樣也很好呀 好印象好印象~~



香噴噴的湯麵 配上我最愛最愛的廣東麵 喔耶喔耶
超大顆的魚丸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說味道怪怪的 我和我親愛的倒不覺得 還是挺好吃的呀~~
還有大顆雲吞 薄薄的皮 裡面包了好像有三隻蝦子 鮮甜又大尾 讚!





客人很多 來來去去 服務人員手腳很迅速 態度還不錯 沒有臭臉
這家的湯不會太鹹 魚肉和雲吞很大顆 餐具漂亮  店內也很乾淨
雖然因為人多必須併桌 店內也稍微吵雜一些 不過倒是不會有很擠或不舒服的感覺
我還是很推薦這一家 ~~~

我們的吃吃吃之旅 有很多店家外頭都有放蔡瀾的訪問
一看到蔡瀾 我就很放心 想說應該好吃
然後很驚訝地發現sylvia不知道蔡瀾是誰!!!!!!!!!!
果然我才是真的愛吃鬼 哈哈


雙併麵 22    麵也可以換成通粉或其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