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沾仔記的對面~~ sylvia說她覺得這家的雲吞更好吃 不過麵比較鹹
不知道那個字怎麼唸 我們先叫它麥不大 阿哈哈


點了超貴的招牌雲吞麵! 重點是~~~ 超超超超小碗 sylvia有給我看她之前拍的照片
但是看到這超小碗麵的本人 我還是嚇了好大一跳


鏘鏘~~~ 跟我的手依樣大而已=.= 看我的手還能屈起來就知道有多小碗


碗小雲吞更小...



跟sylvia的大拇指差不多



真是小的可以...

味道的確比較鹹一點 不過我在外面住久了 很能吃鹹
書上也寫說這家是下重料熬煮的湯頭 較為鮮香甜...
sylvia說香港的麵是鹼水麵 但是就這家最鹹

雲吞雖小 味道卻不錯 尤其配上那紅紅的醋 中和了鹹味 增加了酸味 不錯吃
我還是比推薦對面的沾仔記 碗大麵多料也多 價錢比較便宜 而且吃起來比較舒服
這家麥奀的裝潢很普通 並不髒亂但是樸素許多 重點這一碗實在太貴了啦!!!


招牌雲吞麵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