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光光頭是為了看棒球才下高雄的 真的是瘋子 星期六下去 星期天回來
買票先~~~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相機有抓到上面這些球員的"臉" 臉部辨識成功 拍的時候覺得挺好笑的

漂亮的內野入口 今天有牛牛 還有右手邊的路人光光頭



來和牛牛照相~~~


這熊隊的官方商品店也太舒適漂亮了 我很愛這隻頭上長岩石的熊 超可愛的 有一件是他在吃香蕉的可愛到不行!!


球場內通道的佈置也超可愛 這隻有夠討喜的 雖然一臉嚴肅但是超古椎








今天有球員簽名 光光頭買了一顆球去給林益全簽名 跟著他排的我就順便給他簽了扇子
跑去要給林克謙簽名 我先去給威纳斯簽 這時時間到了 球迷還在排 林克謙不好意思走就繼續簽
其他球迷開始催林克謙 要他不要簽了保護手臂 跟其他球員一起走 光光頭叫我擠進去給他簽名
結果勒 林克謙是拿了我的球 不過他一次拿了兩顆 我和我旁邊的人的球 就把我的還給我了
不好意思阿光光頭 林克謙是有拿了球 不過沒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