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上天真的知道我們很愛到處吃東西 連續兩次要去高雄玩 就是剛好會看到電視節目在介紹高雄美食...
上次在墾丁看到的是壽山的看海咖啡店 這次就是看到這一家 西子灣的肉圓米糕

價錢也不貴

點了肉圓 米糕 香菇肉羹 店員推薦吃辣可以加這個辣椒

米糕一點都不油也不硬 上頭有魚鬆 配上滷肉和小黃瓜 不錯吃

最棒的是這味! 三顆30摳的純米漿肉圓 純米漿的皮超Q軟 一夾就碎 我乾脆用湯匙順便把醬一起吃進嘴巴

瞧瞧這多汁的內餡 配上Q軟的皮 香滑的醬料 還有我最愛的大蒜 看不到大蒜? 請看上一張 肉圓上白白的全是大蒜
一咬到大蒜 那刺嗆的味道 配上溫和肉圓 甜香的醬料 喔 好好吃喔~~~~~~

香菇肉羹 肉羹好多條~~~開心開心 沒有加太多的粉去勾芡和裹肉 難得我覺得肉羹是好吃的

店是在轉角的一個民家一樓 擺上幾張桌椅 就很道地小吃

客人一樣是陸陸續續一直來

看到阿嬤正在純手工地做肉圓 很有感覺耶 純樸地好吃

下面是現代的鍋爐 上頭是古早味的木桶 我想裡面是不是米糕呢???

光光頭吃一吃跟我說 他還是喜歡吃這種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